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都市傳說:小丑雕像


網路上這故事有被修改成各種版本哩...

。。。
就如同我說的那樣,他有一些吹毛求疵,
他不希望她在房子裡亂轉,以免碰壞了他的古董,
所以他讓她呆在會客室裡,這間會客室有一個大電視,並且和廚房連在一起。

在他們走後,孩子們也去睡覺了。
她來到了會客室開始看電視。
不一會兒,她覺得有些不舒服。在會客室的角落裡,
有一個巨大的十分難看的小丑雕像,
看上去像是20年代的古怪玩意,並且它很髒,滿身的油污。

她無法忍受那種小丑好像在盯著她的感覺,她覺得很不舒服。
她試圖忽視這種感覺,但是她做不到。
最後,她帶著手機來到了走廊外的廁所,
因為她覺得那個雕像似乎能聽見她的話——雖然她知道這種想法很愚蠢。

「喂,我是莎拉。我很抱歉打電話打擾了你,
但是會客室的小丑雕像讓我很不舒服,
你介意我去另一間屋子嗎或是用毯子把雕像蓋住?」

一段很長的沉默後,電話那頭回答道:

「莎拉。我希望你帶孩子們離開,去最近的鄰居那,當你到了那兒後馬上報警。」

我覺得當你聽到「馬上報警」幾個字的時候應該立刻去做,而不是問很多問題。
她立刻帶著孩子離開了屋子。

事實上,孩子們曾經抱怨過有他們睡覺的時候有小丑在盯著他們。
但是他們的父親並不相信孩子們的話,
但是當聽到保姆也說了這樣的事後,他不得不相信了。

真相是在房子附近的一個精神病治療中心最近倒閉了,
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病人都得到了很好的安置。
那個小丑有妄想症,但是在治療結束前醫院就倒閉了。
警方搜索了整棟房子,但是沒有找到那個小丑——以後再也沒有找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