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攻略 其他結局


完成任一位角色路線後可攻略

-結局 女郎蜘蛛
我沒事
我也只能結婚了吧
謝謝你
家裡的事……
謝謝您
問真島
真島
不帶任何人
懇求

不去
去探望母親
桔梗的花語有某種意義
隨意選項
隨意選項

-結局 上海玩賞人偶
我沒事
我也只能結婚了吧
謝謝你
家裡的事……
謝謝您
問真島
真島
不帶任何人
懇求
不去
不去
在房間休息
隨意選項

-結局 女偵探
我沒事
我也只能結婚了吧
謝謝你
家裡的事……
謝謝您
問真島
真島
不帶任何人
懇求
不去
不去
去探望母親
隨意選項
隨意選項
在別墅曾發生過什麼
有孩子出生了
傭人的房間

-結局 晚安
我沒事
我也只能結婚了吧
謝謝你
家裡的事……
謝謝您
問真島
真島
不帶任何人
懇求
不去
不去
去探望母親
隨意選項
隨意選項
最後選右邊的
最後選右邊的
隨意選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