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心得 瑞人


嗯~剛出場那瞬間我還滿喜歡他的說~
但一開始講話以後 嗚~囧
整個破功
重點是那個配音的語氣QQ
嚇死老人家我了

不過雖然這麼說
玩他的線到是沒啥令我太反感的個性
原本玩別的線時
覺得他雖常出場但實在沒存在感
(不否認因為配音語調讓我整個想忽略他..)
雖然網路上說斯波是表官配
但為啥哥哥的結局很多啊??
害我感覺不平!哼! = =

結局 夜色秀髮
一u一"
就是好結局...

結局 化蝶
藤田..換你好可憐了QQ
但因為如此所以你被加分了
雖然是悲慘結局
但我滿喜歡使用了毒藥導致所有東西都美麗的幻覺

結局 倉庫之中
嗯..還滿激情的
達到了真島的願望= =b
呵呵呵

結局 秘密的共犯者
唔...黑化的結局
我對此無話可說
可憐的女主and秀雄
(第一次覺得女主可憐,
其他黑化我都覺得女主角活該)

結局 虛無的明日
又是被當備胎的斯波桑~>_<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