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春季心得 七海哉太


首先他的外型就抓住我啦XD
壞壞但內心善良的人~
and我很喜歡日本語用[俺]自稱的男生ˊwˋ~
值得一提的配音是杉田智和欸@Q@
最近我滿喜歡山田智和的
銀魂和阿虛讓我記得了他的聲線
但真正注意到他是因為GS3的琉夏君
沒想到他也能配的那麼斯文勾人 >///< (大離題

這是我第二個攻略的對象ˊˇˋ
至於為什麼呢...因為我覺得羊好像會比較甜
所以我就先攻哉太了~!!
但是他的校外服超好看的啦,根本從中脫穎而出了嘛!

不過才剛開始玩就覺得..
噢ye~有甜甜的味道噢!! 第一個選項之後..
他就說不要讓他碰>口<我不要看到這樣的月子
真是太可愛啦~哈哈
雖說因為不想破壞青梅竹馬的關係,而一直沒有表白
可是態度也實在太明顯了吧XD
還有因為女主有三個騎士守護著..
他還特地叮嚀女主這樣太多了~以後要選一個出來XD
又是好可愛噢~~
然後我的拍照風格跟理由也跟哉太一樣~走他的路線有甜ˊˇˋ~

但我實在很討厭女主角逃開的橋段= =
這麼懦弱又作做的女主角實在討厭..明明早就發現別人心意
卻一直假裝沒發現,好像在享受別人對她的好似的
然後被告白又一直逃避ˋ口ˊ 氣死啦
別人放棄的時候她又開始黏過去,真的很白爛
真想賞她兩巴掌再殺了棄屍
說真的我對這樣女主很沒愛(嘆氣

玩到最後時,這兩小無猜終於比較像樣了
哉太害羞不敢說出來跟女主角一下就說出來這邊
能完全感受青澀的感覺ˊˇˋ
就連再後面一點的劇情..
都能想像哉太的吻(嘴唇)有多硬梆梆的啦
哈哈哈 (掩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