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心得 ケントkento


哇~哇~好久沒有不看攻略玩乙女AVG啦XD
故事劇情是用開頭選擇攻略人物玩法..
但因為第一次玩不知道該選哪個...
所以第一次是選到kento
玩到最後覺得@O@ 劇情還不錯嘛..
就續玩第二輪..不>_<是好幾輪了!

kento是我不看攻略玩出個人最佳結局的一個..
...是普通結局耶~! ˊˇˋ|||
難道我跟他相性最高!?
不~~>口< 我最喜歡的是toma啊~
我不要不要不要~(耍任性
不過其實我也不討厭他啦XD

但說真的他的劇情也不錯
一開始我還真認為女主很愛他哩
沒想到我踩到地雷
也就是因為這樣XD
我覺得這款劇情很不錯
所以就一直玩下去了~!!

BE 綺麗な夜景だろう? 漂亮的夜景對吧?
一口一!!
真是太BE啦~
又是ukyuu~!! 真是對他又愛又恨的感覺...

BE 私は君を忘れない 我不會忘記妳的
唔...很匆忙的就結束了
但可以看到kento他一些內心話..
認為自己有所期待所以拖延了女主角的狀況
這邊我還滿喜歡的>w<~
而且最後還是去探望女主,個性還不錯

Normal 会いたい 想見妳
這就是我自己玩出來的結局=.=+
嘿嘿嘿..至少拿出一張結局圖..
比起其他角色真是好太多了 (遠目
這結局感覺就普普通通
果然是普通結局

GE I'm sorry for waiting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
走這條線時XD
發現kento真是太害羞了吧XDD 太生硬了吧
真是意外的萌點~! (不過初期嘴硬真是不太喜歡...
最後還出一道歸國日數的題目,這邊也好可愛
很寂寞直接老實說咩~>w<~ 真是的

整個破完以後~其實kento是裡面算平凡的
但感覺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吧ˊˇ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