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心得 尾崎秀雄


雖然外型並不是我喜歡的@@
但個性還滿有愛的
讓人激起一股純潔的心
總是嚴以律己嚴以待人
死腦筋的笨蛋
真討人喜歡

玩了秀雄,中間也出現斯波
這兩個男的真的太棒了
讓人高喊
天啊~二次元的男人這麼完美Q口Q
三次元的男人都去死吧
好好學習啊!!
這才是男人們該有的氣魄啊~~

我喜歡他潔身自愛的第一次
喜歡他死腦筋為了女主出征
啊~我的腐女心大愉悅
不過還是斯波最棒啦>///<~

結局 鳥
還不錯:D
令人happy的END
可能是因為我先玩了白吧
哈哈哈

結局 謊言
一_一
討厭死女主角了
白目白目白目

結局 白
太令人悲傷了吧Q口Q
真是心都糾在一起了
我都噴淚了~
但我好喜歡好喜歡這結局
嗚嗚 結果走到這一步
但孩子你們真的好純情好純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