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都市傳說:理佳的電話


小時候一定嚇到…

。。。
芭比娃娃是20世紀最廣為人知及最暢銷的人形玩偶之ㄧ,
於1959年3月9日在美國「國際玩具展覽會」上首次曝光。

日本的玩具廠商於是跟上腳步,推出了珍妮娃娃跟理佳娃娃,
為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,玩具廠商在日本昭和43年開設了「理佳的電話」,
只要撥打包裝盒上所列的電話,就可以聽到已經事先錄製好的「理佳」娃娃的小故事。

之後「理佳的電話」這則都市傳說,便在小孩子之間傳開了。
傳聞,有一個小女孩,晚上獨自一個人看家。
由於無聊沒事可做,他便打了「理佳的電話」。
撥通之後,電話那頭便說:「喂,我是理佳,謝謝你打電話來找我聊天,
我現在在家裡,等下就要出去喔!」

小女孩因為無聊,又再次撥了同樣的電話。
「喂,我是理佳,謝謝你打電話來找我聊天,我現在已經開門準備要出去了喔!」
這次的內容不一樣了,小女孩覺得非常有趣,於是又打了一次電話。
「喂,我是理佳,謝謝你打電話來找我聊天,我現在到了你家門口喔!」

小女孩嚇了一大跳,急忙掛斷了電話。
她戰戰兢兢地走到大門口把門打開,從小細縫向外窺視著,還好外面什麼都沒有。
就在她進入房間的同時,客廳的電話響了。
小女孩認為是媽媽打來的於是放心的接了電話。
對話中,有人對她說:「喂,我是理佳,我現在就在你後面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