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春季心得 東月錫也


之前就一直聽說星座彼氏很有名~一直沒機會玩
最近在翼之夢論壇看到日語學習用漢化版~
就趕快拿來玩了

這是我玩星座彼氏春季第一個追的男生>w<~
原本是想說從看起來最不喜歡的開始追
劇情走一走發覺他個性實在很優
很愛照顧人,也很會照顧人
還有很會做菜= =a
看了介紹才發現原來是巨蟹座...(難怪
人設的確是很符合巨蟹座..

不過雖然說巨蟹座愛家
沒想到錫也顧家顧到外面來啦 一口一~
連朋友都很顧,
不過的確現實中巨蟹寶寶們都愛念舊
很維護朋友關係啦~
(話說我對他前面瀏海那兩撮卷毛很有意見...)

錫也的弱點竟是搔癢@_@ 是怕老婆嗎?
果然是好好先生類的啊ˊwˋ 哈哈
打架也很強@@..
又會做菜又會關心人又會打架的好好先生!?
這設定有夠強大的@@"
整個劇情就是很青春平凡,一點也不熱血
其中有段劇情是朋友間吵架,
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錫也和女主說很擔心
做法卻是超淡定...會不會太成熟啦?
還是日本都比較冷淡啊 囧~???
可是羊的做法就很人性化啊...

到了故事後面...終於甜了..
雖然都是溫柔的做法,但錫也忌妒心也很重哩^^
很喜歡這種橋段~哈哈
不過前面太平淡+無聊
害我一直花心玩別的遊戲QQ" 嗚嗚
花了很多的時間終於讓我破到這一步了
結局是感情的終點..結婚了
結婚的莫名其妙XD 沒啥波折起伏就結婚了~哈哈...
好難有代入感噢...(倒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