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心得 高見智也


最近一樣從翼之夢找到了這款傳說中的遊戲@@
是出產毒蝶的公司出的
風評很好,所以拿來玩玩看
原本想說這篇劇情是高中生走向
不會像毒蝶走成熟路線吸引人
但我錯啦~沒想到竟然很引人入勝

高見是我第一個攻略的角色...
至於為什麼呢...因為他是第一個有臉的角色吧 一_一"
所以就先攻他了...
其實我滿喜歡這人設的..
高個子~青梅竹馬~一直默默關心女主角
但是我看到他立繪的臉就覺得彆扭XD
(好險他在CG裡面板回來了 噗噗)

他的劇情很不錯啊~ˊwˋ
譬如放學後抓到時機態度變認真那段
讓人有揪心的初戀感覺~
還有偷情那段>w<
這邊不管是女主的心理描寫
或是智也的對話~都寫得很好
(話說我在玩的中間竟然按錯選項 囧
害我整個重頭開始玩...真是太悲劇了)

快結局時劇情轉變真是太有趣了XD
這也算是一種出人意料吧? 哈哈
不過最後這樣傻傻的感覺很好ˊwˋ
滿喜歡那句:智也的心,不可能照著我的期望改變吧
沒錯Q口Q 戀愛就是這樣才艱困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