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心得 イッキikki


嗯~一_一
這是所有角色我最討厭的一個
雖然知道其實他是感性強,內心脆弱,怕傷害人的孩子
但就是討厭他的做法!!
討厭死了,真的很想給他放置play
跟他的結局也都很慘~_~
兩個be都是我不看攻略玩出來的
跟他相性有夠差~XD 哈哈哈
但我就是討厭他咩~
沒辦法=ˇ=+

但他的劇情選項真是有夠多啊XD..
怎麼會這樣~
難道他是預定的男主角嗎XD~
饒了我吧~XD
啊哈哈~

不過完整破全部的劇情後才勉強覺得他是不錯吧...?
如果只完單一線的話..還是滿討厭他的

BadEND 君を壊した子たちを壊して 我要報復將妳弄壞的人
可以看出他其實很喜歡女主角,其實這結局還不錯=ˇ=
因為他至少為了女主角付出了勞力 (雖然只看到一些些對話
但我覺得會為人去報復是很棒的ˊˇˋ~
至少很man啦
(是的!這結局是我自己玩出來的QQ)

BadEND 2人で住みたかったな 想兩人一起住
嗯~_~ 我真的搞不懂,他既然難過到這樣
幹嘛不老實說呢? 到底是有多脆弱啊?
好吧~這結局也是我自己SL了很多次玩出來的QQ
SL多次只玩到這樣..我自己都無言了
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我跟他相性實在很低XD

BadEND やるじゃない、神さま 做的不錯嘛,神啊
從這個結局可以看出ikki很喜歡女主角QQ
當自己猜到一些事情的時候
竟然無法自我的生氣,這橋段還不錯?..QuQ
但還是無法撫平我討厭他那對誰都好的做法

NormalEND 今度の土日はヒマ? 這次的六日有空嗎?
嗯~~令人有點無言的結局
看不懂好還是壞
讓人不知道ikki在想什麼的結局XD
其實..這結局還滿寫實的..

GoodEND 覚悟、決めたよ
沒讓人有太大印象的結局
就是普通的好結局..(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